精密代工清洗

環保新概念 ─ 精密零件清洗

【前 言】

由於全世界可供使用資源日益減少,且由於開發使用所產生的工業污染造成世界性環境、氣候等危害性改變,已逐漸影響到人類的生活空間與生存條件;近幾年來大家所關注的議題小從臭氧層破壞使太陽的紫外線讓人類皮膚癌增加,到CO2排放的溫室效應使南北極冰山崩解、海平面升高,全球氣侯巨大改變、海嘯、颶風…等,在在說明環保概念必需在短時間內重新思考,並架構資源利用新思維,使地球資源耗用速度變慢,同時運用資源時,減少污染量。

由於新思維的確定,使工業界對資源性物質產生3R作法:Reduce(減量)、Reuse(重覆使用)、Recycle(再生),本公司針對新資源使用概念研發新的技術來服務工業界,期盼與工業界一起來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特 性】
  1. 清洗技術的革命性創新,報廢物再利用,化腐朽為神奇。
  2. 全程使用水性系統,不會造成環境VOC排放。
  3. 不使用有機溶劑,沒有操作危險性;尤其原油價格日益增高,效益愈加明顯。
  4. 提高舊品操作效率,延長使用時間。
  5. 適用於不同材質,確保不會損傷原件。
【適用範圍】
TFT-LCD光學素膜材精密過濾元件:

化纖廠噴絲精密過濾元件:

化工廠熱交換器鰭片: 靜電集油器油垢:
   
清洗前 清洗後

廢氣吸收塔填充物—博爾環(pall-ring)與鞍型環:

清洗前
清洗後

石化廠製程與產品精密過濾:

清洗前
清洗後

印密印刷滾筒:

  印刷滾筒墨室清洗前 (500倍放大) 印刷滾筒墨室清洗後(500倍放大)
【清洗方法概要說明】

本公司針對不同製程所形成的汙染物特性,設計各種因應操作條件,其主要清洗原理為針對污染物分為有機與無機兩大類,根據不同特性將清洗,分為兩段不同操作方法:

1.物理性清洗:視待洗材質不同以不一樣高溫的氛圍,配合特定氧化條件,強迫有機物做氧化作用,使有機物碳化 且進一步燃燒殆盡。

2.化學性清洗:以銘曄公司針對不同材質所調配出的清洗劑做化學性清洗,並配合特殊非破壞性清洗設備充分將無 機性雜質溶出。

【確 效】

為確保清洗效果,請根據各流程不同需求與本公司技術人員討論,並確定清洗後允收規範。

【應用行業客戶】
代工清洗主要應用在:精密過濾、不鏽鋼濾心、機密零件等的清洗,詳細情形請接洽本公司,主要應用行業如下:
 
1. 電子業
2. 紡織業
3. 化工業
4. 石油煉製業
5. 發電廠
6. 光學膜
7. 塑膠業
8. 印刷業
9. 五金加工
10. 潤滑油過濾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