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銘曄水處理設備、清洗劑台南仁德分公司 <銘曄公司從未進行公開或委託私人募集資金,請慎防詐騙或洽詢公司求證.>

銘曄股份有限公司在1986年成立於台中,自創業以來,即引進世界一流的水處理特用化學品技術,來服務工業界。水資源的需求是生活品質與工業發展的指標,從水源檢驗分析水質,並提供淨化有效的改善方案,讓客戶更有效率的使用工業用水並降低成本,是銘曄股份有限公司一貫的理念與任務。 1993年成立清洗劑部門,除經銷美商ExxonMobil CHEMICAL公司ACTREL系列產品外,更集合優秀人力,率先投入環保型清洗劑之市場開發,並致力於清洗工業中最具技術導向的一個範疇---電子與五金工業清洗之研究開發。多年來之努力,自各種碳氫化合物系列水性清洗劑之成功推出,受到國內外市場的接受,而成為台灣地區唯一全系列清洗劑供應商。

更由於此環保新思維,使工業界對資源性物質產生3R作法(Reduce減量、Reuse重複使用、Recycle再生),2004年針對此概念研發新的專業---精密代工清洗技術,為國內專業精密部件代工清洗技術先驅,與工業界一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銘曄公司對研發的全力投入,使產品範圍不斷增廣,產品品質不斷改進,對工業界的服務亦更週全。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客戶遍及全國各大公司,業績穩定成長,人員之編制亦逐漸擴增中。總公司在台中,在台北、台南各有一分公司,並在大陸蘇州成立「旭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拓展大陸的業務,使得公司在業界更具競爭力。

line TOP